现场报到日期 2019-04-10

00

DAY

:

00

HOUR

:

00

MIN

:

00

SEC

WELCOME
欢迎辞

尊敬的各位同仁:

      由广东省医学会、广东省医师协会主办,我国南方各省市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和港、澳、台心血管专科学院联合协办,岭南心血管病杂志社承办的第21届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(SCC)将于2019年4月10~13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。我们非常荣幸地代表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盛会。
      本届南方会在继承以往成功的基础上,邀请国内外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莅临讲学,交流心血管病防治和基础研究方面取得的新成就,介绍国内外心血管病研究的最新进展,对心血管领域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,追求学术共识,提高临床水平,从而进一步促进我国心血管病学的发展。
      本着坚持学术、强调应用和开放协作的办会精神,本届南方会将设立心脏内科学、心脏外科学、介入心脏病学、心脏起搏与电生理、高血压与代谢综合征、心血管影像学、心血管基础医学与检验医学、心血管护理学等专题论坛,全面展现和交流2019年心血管领域的新成果、新进展与新趋势,交流方式包括专家讲座、手术转播演示、辩论赛、专家见面会、论文宣读、壁报交流和卫星会等,必将又是一场丰富多彩、高水平、高质量的学术盛会!      
      参会代表将获得国家医学继续教育学分证(Ⅰ类)。     
      我们再次诚挚邀请您参加第21届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,共同见证心血管界学术盛会的召开。衷心地期待与您相聚在广州,携手开创心血管病防治事业的美好未来。



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组委会

MORE >

会议动态

MORE >